close

從知道你的存在
到真正看到你
雖然間隔了兩週
看到你的那一瞬間
還是有小小的訝異
原來這就是小小的你

你阿你阿很調皮
七早八早的就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搬家入厝整理房子
你很自動的讓我頭昏眼花
delay我的進度,但也讓我不要太累

上班遇到不好搞的小朋友、不合作的小朋友
或者跟小朋友奔跑
你也很自動的讓我呼吸急促心跳加速

動腦筋動的比較多
或者體力消耗偏高了一些
你當然也是讓我處於缺氧狀態
不斷的讓我打哈欠
打到下巴都快脫臼

吃飯吃到你不喜歡的
或者吃多了一些
你也會抗議
讓我從嘴巴製造一堆莫名其妙的音效
但都恰如其分的不至於讓我太丟臉

因為你阿
生活開始不一樣了
整個腦袋轉速便慢了一半以上
注意力更是快與ADHD類似
這兩個禮拜的你
除了這些狀況
我都一直無法感受到你的存在
一直都覺得這是幻覺
一直到今天晚上
終於看到你
0.8CM一個月大的你
才真正感覺到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