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你一聲不響的就離家出走
看到你留下的第一封血書
雖然是褐色的字跡斑斑
內心抽動了一下
心想也許是你在鬧脾氣

猛一回頭
卻發現你留下另外一封鮮血暈染一片
心頭開始糾結
我想你是狠下了心

讓專家搜尋你的蹤影
你明明前一天還有讓我們看到
這天卻走的一乾二淨
只留下滿屋子的血書
讓我靜靜的收拾

你是生氣我跟老蔡沒有注意到你嗎?
我相信你一直知道我的改變
畢竟我們血脈相連
我很早就發現你的存在了
也為了你做了很多改變

所以你是氣老蔡沒有注意到你嗎?
那你實在太不瞭解他了
自從他知道你的那一刻
其實是很喜悅的
只是他不善於表達他的情緒
他也在學習
學習怎麼照顧你
只是他常常忘記
你的出現引起許多改變
對老蔡而言
火車世界可是比你的世界單純、熟悉與簡單
所以才常常忘記學習遇到你的新知識

老蔡聽到你離家出走一去不回的消息
心中的震驚可是非比一般
你有看過他呆住一片空白的樣子嗎?
你的確用你的離開
驗證了兩個對你關心的人

乖,下次不要用這種方式
來瞭解這個世界複雜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