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不想太早起床
但又不能與午餐打架
主人貼心的幫我們減量
那三星蔥的蔥油餅是他們自製的喔
好吃

再來就是午餐啦

蔬菜湯

酒ㄗ蕃茄
很特別的口味
有五星級飯店的質感
培根蘆筍也很讚
一口培根蘆筍在家上一顆蕃茄
豐富的滋味在舌尖迴盪著

午餐白酒蛤蠣麵
好吃
因為我食慾受到影響
只吃一半
主廚還特別問我們
是不是不好吃呢
貼心的主人還是幫我們準備一冷一熱的飲料
都不用我們特別交代喔


連甜點也還有分常溫與冰溫
那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喔
要不是為了我的體重
我還真想在跟主人要一塊來吃

附帶一題
昨晚晚餐有一道紅酒凍
我跟老公吃了讚不絕口
準備回家研究研究
改天研究好了
就可以來我家吃啦

待了兩天
也因為遇上不可抗力因素
沒有騎腳踏車享受田野樂趣
我在裡面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
不然就去沖個澡
(慣洗用具是歐舒丹喔)
我跟老公正式命名他為「浮現養豬場」

這次有太多遺憾
我跟老公一定要再去造訪
泡泡澡看星星
坐在陽台釣魚看書
在很大很Q的床跳來跳去
在可以當一張單人床的沙發上
配著咖啡或茶
放空的一段時光
騎騎腳踏車
跟大捲尾競速
下次我一定要去完成這些沒有完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