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下大雨
好動的我實在只能在大廈一樓跑跑
誰知看到一隻穿雨衣的狗朋友-糖妹妹
馬上撲過去
快樂的在社區中庭奔跑起來

我淋了一身濕
媽咪忍受不了當然要幫我洗澡啦
因為獸醫師說還要泡藥浴
於是在等待泡泡發作時間
媽咪跑出去跟同事  當  當  當
因為怕我悶壞
把廁所大門打開
但浴間的門拉上
為了防止我跑出來
浴間門當然有拉緊

我實在也跑得太累了
在那邊小睡一番
但睡醒後.............一...........怎麼沒人
可惡,爸鼻跟媽咪都在外面打電腦
我決定推開浴室門
自己跑出去告訴他們
我還在裡面
我還要洗澎澎

一跑到書房
就聽到媽咪在大叫
妳怎麼那麼厲害跑出來阿
不是叫妳在裡面等嗎
呴.....................

媽咪,我不是不等
實在是等好久好久喔
我想跟你們在一起
那怕全身都是泡泡
也要跟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