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阿
都是你讓我忘記
跟狗搶食物是不對的

雖然妳不給我就是不給我
但是妳了不起只是換個位置讓我追
也不會反咬我一口

對照其他的狗狗
真的懷念你的好脾氣ㄟ
難怪妳可以擄穫這麼多人

KOBE OS
因為妳是我那個恰北北的乾媽阿
不想讓妳K我
妳每次都惡搞我
看我的忍耐程度
小時候你跟爸鼻就會把手放到我嘴巴裡面
惹毛我讓我咬你們的手
但是接著而來的就是毒打一頓
搞到我現在都不敢對你們發脾氣
即使妳搶我最心愛的綠骨骨
哼............我長大了,我才不會上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