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本週五要回嘉義了
這次待在桃園是有史以來最久的一次
一個半月ㄟ

大家覺得KOBE這次來最常做的事是嗄阿?
當然免不了是爸鼻跟媽咪的大玩具
三不五時要表演一下特技

媽咪只要在電視上看到好玩的把戲
都想對我試試
這次我有練成一個絕技
下次有完整影像檔在給你們看

現在要給大家看的是
我KOBE阿最常做的事情
那就是睡覺啦~~
要養精蓄銳準備被玩跟去玩阿

給你們看我睡覺大全


我可以在等待爸鼻跟媽咪出門的時間
窩在門邊小睡一番



我可以睡到爸鼻跟媽咪都離開床鋪
我還繼續在床上睡
即使蓋棉被,熱死了照樣睡



我也可以自己跳上沙發
選一個我今天最愛的角落
百一個我最驕傲的姿勢睡覺

這個縫縫剛好把我的頭拖住
我一點力氣都不用出勒
我沒有在躲貓貓啦

這可是我引以為傲的麻花捲睡姿呢



我也可以趁媽咪太累一直睡覺的時候
在旁邊當他的小暖爐




一邊陪媽咪看電視
睡到頭快斷掉也要睡啦



我也可以一邊睡覺
一邊幫爸鼻顧電視遙控器
一邊幫媽咪接聽手機

你們看
我連睡覺的時候表情都還這麼多
我真的可以朝演藝圈發展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