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很喜歡跟在爸鼻或媽咪的身邊
除了.............
當他們發現我做壞事的時候
我就會先
1.啥?什麼?妳說什麼?先把頭轉一邊裝傻
2.裝傻不能,開始裝死
3.屍體被拖過去之後,開始抵抗,妳看媽咪要花多少力氣把我的頭壓下去
4.我當然還是打死不承認,死都不看
5.被打後...........我錯了啦!可是你不要逼我看我做的壞事啦
6.腳底抹油,酸..........

誰叫媽咪或爸鼻
那一陣子睡覺前跟早上剛起床
該尿尿的時候都不帶我去尿尿
為了不要得膀胱炎
我只好先洩洪阿

其實我也有很注意ㄟ
我都沒有尿在你們不好洗的地方ㄟ
而且都是你們不太會採到的地板說
我這麼用心良苦
你們還處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