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左右的猜謎活動
後天有機會開獎
不過要看看我們家這個小蔡
想不想開獎

現在不知道男生女生
比較大的問題是啥勒
那就是買衣服跟取名字阿

請問大家
對於蔡 ㄩ\/ ㄔㄣ/
聽起來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至於為何會先冒出這個名字勒
下次再說摟
下一個活動就是小蔡命名收集活動勒
現在有兩個名字出線
一個就是蔡 ㄩ\/ ㄔㄣ/
另一個就是蔡寇比
反正現在還沒有長輩壓力
亂取一通好玩

不知不覺他開始影響我的作息
剪腳趾甲會卡住
得要用很醜的姿勢剪
開車不能很俐落的將車子迴轉
因為會碰到肚子
奇怪那些啤酒肚的男生
看他們穿鞋、開車都沒問題
挺俐落的
為何我會有卡住的感覺勒
而且硬要彎腰的話
就覺得很喘勒
說到喘阿
現在爬一層樓樓梯就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
如果SI沒有痛可以快步走的狀況向
旁邊有經驗的媽媽
居然也可以覺得我的呼吸聲頗大的
跟各位準備要懷孕的媽媽們提醒一下
懷孕前就要鍛鍊一下體能
不然現在也不過才20wks
心肺功能就受到影響了勒

至於我的習性嘛
以往剛懷孕到前一陣子
甜鹹接受度尚可
但比較接受鹹的口味
但最近這幾天
超想吃甜點的
小蔡可能想吃甜的了
那天還要他老爸去買亞尼克蛋糕給他吃勒
照民間習俗口耳相傳
愛吃甜比較是妹妹
愛吃鹹比較是弟弟
那他會不會是很男性化的妹妹呢?

這兩週肚子狂吹氣球
應該要拍拍寫真集的
連我娘三天沒看到我
他都覺得我肚子怎麼又大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他為何在吹氣球
也不過是19-20wks
應該還沒到吹氣球的階段
可是從18wks開始
就有肚子內部撐的很緊的感覺
到現在20wks
已經不覺得肚子是鬆鬆的
肚皮已經緊緊的啦

小蔡大概也是不喜歡受到拘束的小孩子吧
上週五坐高鐵
照例要睡覺阿
於是將包包放在肚子上
手放在包包上睡覺
突然間,肚皮一陣酸痛
這小鬼在抗議了
很結實的三拳或三腳
那個胎動跟平時他好動的胎動不一樣
連打電腦肚子靠在抽屜邊
他也要抗議
唉...........這傢伙

蜘蛛網具醫生說
跟體質、遺傳有關
我娘有蜘蛛網
我想我應該也不例外
果然今天在抹妊娠霜的時候
發現蜘蛛網正式報到啦
不過他現在還沒出沒在肚肚那邊
而是先出現在屁屁那邊
怪了,水蜜桃還蠻有彈性的阿
為何會先在那邊出現勒?
莫非拉皮拉到那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