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妹妹
從小不喜歡毛茸茸的物品
連先前流行的外套
領子或帽緣有一圈毛的
都不敢領教

那我們家那之KOBE
當然也是毛茸茸的
同理可證
我妹妹也不喜歡碰他

可是那隻KOBE
不知道是因為太善解人意
(因為他都很識相的不會亂撲我妹妹
有時候挺腰到一半發現不對就馬上下來
不會用毛茸茸的頭靠過去撒嬌
只會用深情的眼神凝望著她)
還是長得太可愛又太帥
還是會配合我妹做不碰手的娛樂活動

漸漸的
我妹妹會用穿襪子的腳碰觸他
接著可以接受他靠在身上

最後居然她可以幫他扣上頸圈
牽他散步
也可以忍受在車子上

KOBE用一隻腳丫搭在他穿長袖的手臂上

KOBE你實在是太偉大了
讓我妹妹有了一大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