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小阿姨的生日
所以他展露不少新絕活

自己躺在床上玩玩具  自己玩有三次之多  每次都有半個多小時

趴著用手肘支撐上半身  烏龜烏龜翹玩耍十來分鐘
有始以來玩烏龜翹最久的一次
而且是愉悅的
最特別的是  他又多了一個新里程碑(prone on elbow)

平躺時可以雙手抱球稍稍停一下
而且不用我们控制球喔
他還可以把球塞到嘴巴探索

平躺手抓旁邊新玩具
一抓到就拿起來把玩
不需要我们大人引導

洗澡會想要玩玩具
一直盯著沒有放進澡盆的玩具

看到媽咪或外婆進門
會開口發出聲音打朝呼
這個把戲今天更加確定
這個發聲不是巧合

想跟媽咪玩
當媽咪在旁邊時
不只嘴巴伊ㄚ叫
手手還會一直拍媽咪

會從任何可以反射的地方(鏡子  電視  落地窗)
搜尋媽咪的影子
以確定是不是要乖乖的配合喝瓶子內的ㄋㄟㄋㄟ

會用手指頭壓奶瓶的奶嘴
把母奶噴的小阿姨滿臉

想跟小姐姐玩(我想他已經要開始把妹了)
環坐向前頃時
會用手稱幾秒鐘

側趴變成趴不稀奇
居然會從側趴變動仰臥

開始對圖書有興趣
可以看個幾秒ㄛ

小ㄚ姨
不要抱怨我對妳一點敬意也沒有
一直說我會欺負妳
其實我很喜歡跟妳玩ㄟ
在妳生日這天
我搞出這麼多新把戲娛樂妳
我祝妳生日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