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胖阿,你這三天很盧喔,小阿姨都去台北上課了,你還盧~而且還學會趴在地上大哭、用頭敲地板,你準備要被特訓了~~

洗完澡跟你說要穿尿布、穿衣服
你就到處亂比,但把東西拿下來,你又都不要
接著二話不說又跑出房間光溜溜趴趴走
我知道你想喝ㄋㄟㄋㄟ了
你也說你要喝ㄋㄟㄋㄟ
但跟你說要先穿尿布衣服後再喝奶
不馬上滿足你
你就發脾氣亂哭
穿好衣服把奶瓶拿給你
你還揮開奶瓶、趴在地上哭
給你三秒鐘機會
結果你繼續亂
我先走出房間
把鼻動作比較慢(其實他有點捨不得啦)
你馬上爬過去黏住把鼻
把鼻想說你都黏上來了
就拿奶瓶給你
但你欺負把鼻
又把奶瓶揮走、哭更大聲
然後又倒地敲頭
把你把鼻搞的不知所措

我跟把鼻說
離開房間吧
要處罰了
當你發現我們都離開房間
準備關房門
你倒是飛快的爬到門邊拉住門不放
不讓媽咪關門
媽咪只好把你抱遠一點再將房門關起來
隔離處罰一分鐘後
我說媽咪要開門了
但你不哭哭媽咪才開門
你馬上停止哭聲
開門後當然就是無尾熊抱
問你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你終於回到乖巧的蔡小胖
會跟媽咪點頭

蔡小胖
你倒是很精明
知道媽咪絕對不心軟
但其他人你就一律欺負到底
我想這是我們大人該思考了
要再度將大家步調調整一致
再度開始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