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兩個小鬼凌虐下受不了
終於去給人家開一開
解決一下三年多來的疲憊
這家整脊技術不錯,也有稍微評估
有針對問題關節(spine、Pelvic)處理
開關節更是快很準
手法雖然在許多客人上施用的是差不多的
卻不是呼ㄋㄨㄥ全開光光
但也沒有PT大師級的細膩
剛開完還有通體舒暢感
但走出門搭車回家時
我的本體感覺告訴我
那些關節全又跑回去不對的位置去了
唉~海內外我所欲過的推拿、按摩、整脊或手法
除了幾位ORTHO PT
為何都沒有讓我感受到滿意的效果呢
還是因為我是PT
特別難搞

現場看到重量訓練器材
好奇詢問用途
居然他們拿來給中風病人使用
不單單重量訓練
還有牽引功能
不錯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