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這幾天表現不錯
晚餐吃飯時常常說不想吃飯
加上從Costco買回一大把蔥
也該處理一下
那今天來做個蔥餅吧 
這次蔥餅做兩種口味
食譜也是來自Carol
一種是燙麵去煎
參考蔥油餅的作法加上吳恩文的BOLG分享
有點自己亂亂舞的搞
s-DSC05702

一種是發麵去烙
也是Carol的食譜
但我從六個變成四個
所以每個都變大了
s-DSC05701
應試塞在小煎鍋中
想偷懶一次烙完
s-DSC05703
發起來就因為太擁擠了
變成有點三角形的形狀
s-DSC05704
斷面SHOW
s-DSC05706  
 

天氣轉冷
吃羊肉爐的好日子
鄰居媽媽自己做的羊肉爐
羊肉多、湯汁濃
雖然只有用醬油跟薑去處理
但我只要再放蒜頭、枸杞
滋味就超級無敵棒
想當年(其實也是去年而已)
克林姆食物泥羊肉口味
總是把羊肉打在食物泥中
我們大人跟哥哥喝湯
老公有次終於悠悠的說
為何買了這麼多包羊肉盧
怎麼感覺沒怎麼吃到羊肉
我說你心愛的小兒子吃去了啦~

但羊肉再怎麼多
我覺得我家三個男人大概就可以把羊肉吃光光
我只好多放一些丸子
我默默的吃丸子就好

克林姆吃了快一個蔥煎餅
小胖吃了一個蔥烙餅(果然不吃飯就很捧場,他還打算再吞一個煎餅被我們想盡辦法阻止)
我們大人各吃一個烙餅、半個煎餅
剩下的準備來敦親睦鄰用
羊肉爐當餐KO
他們還這麼小戰鬥力就這麼驚人
我想我老公真的要努力賺錢
我要努力準備餐點
不禁開始焦慮回去上班後怎麼搞這些吃的~ 

s-DSC0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