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晚上睡前禱告
會請小胖先說一段
他往往只說:主啊  感謝阿  讓我們過了美好一天
或者乾脆不說

但這幾天有兩段禱告文
他說的超爆笑
我在旁邊都笑到快抽筋

228連假他心愛的小綠阿姨回桃園
睡前他非常完整了說了這一段

「主阿
感謝阿
讓小綠阿姨回到桃園陪我們
感謝主阿小綠阿姨陪我一整天
主阿請你能夠保守我早起早睡
主阿也請你保守小綠阿姨也一樣早起早睡
這樣我明天早起早睡起床後
就可以馬上到C棟叫小綠阿姨起床
然後她就可以陪我一直玩、一直玩、陪我吃早餐、跟我陪躺躺睡覺
主阿感謝阿
你要讓小綠阿姨早起早睡阿
也要讓我早起早睡不賴床阿」

原來這是一個不到四歲的男孩
當他面對他心儀的女生時
他內心最大的願望~

這幾天全家病了一輪
把鼻最後一個中槍
但在一整週連續加班的一個晴朗週日
把鼻居然身體不適臥床休息
這天晚上我請他為把鼻的健康禱告
他居然說~

「主阿
請你讓把鼻身體快快好起來阿
這樣子他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他就可以不會亂發脾氣
他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公園玩耍
他就可以跟我一起去騎腳踏車
騎去好遠好遠
晚上還可以讓我們騎木馬
主阿
請你快快讓把鼻好起來吧」

在不到四歲的小男生心中
把鼻身體健康
代表可以有好情緒、好體力好好陪他享受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