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5799
買了香草莢
家中的烤箱還沒換
只好拿來製作香草精
以及做布丁了

因為不想用牛奶
把Carol的雞蛋牛奶布丁 
牛奶部分改成豆漿
焦糖也參考她的作法
食譜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194824#yarttrk

還蠻好吃的ㄟ
其實很簡單
但我卻花了兩小時
因為我要找我家跟蒸鍋高度可以搭配合適的容器
還要洗淨擦乾
重點是我錯估了一整鍋水燒滾的時間
花了很多時間等待水滾:(
下次應該可以半小時處理入鍋+15mins開火蒸+15mins悶
甚至於這次我因為中午要出門吃飯
開火蒸完就直接給他悶到三個小時後我回來 

剩下的蛋白
因為受限於烤箱
只能烤很大片的杏仁瓦片
因為太小片
我家烤箱有個熱點
那個地方的瓦片都全毀
及時換邊烤也是搞的容易燒焦
這次麵粉放得太多
下次再少一些

蛋白:糖=1:1(我糖有放少一些啦)
蛋白:麵粉=3:1
蛋白:杏仁片>1:1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 蛋白:麵粉=5:1
免得烤出來的麵糊太澎 


這一堆布丁
小胖說要跟鄰居分享
當天止剩下四個
而我跟把鼻束喉中
不然應該會全部吃光光
s-DSC0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