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從228假期(1Y10M)之後
語彙就開始變很多
也開始組裝句子 

睡覺前我跟小胖會稍微聊天一下
克林姆往往很難插入
今天他居然先開口

克(看著天花板上某處):ㄒㄧㄡ\/   ㄒㄧㄡ\/

我(順著視線看過去):電燈的影子向「手手」喔

克(點頭):西

胖:那個也像熊的手ㄟ

克:球球、ㄒㄧㄡ\/   ㄒㄧㄡ\/

我:你也覺得電燈的影子向熊熊的手手阿

克(點頭):西

克:M(音標發音) C ㄚ 背 ㄒㄧㄡ\/   ㄒㄧㄡ\/
      ㄚ 背       見
      球球、ㄒㄧㄡ\/   ㄒㄧㄡ\/

我:不是阿伯的手手
      阿伯現在不在外面
      還是比較像熊熊手手

克(點頭):西

克:唉你

我:媽咪也愛你

克:X#$%︿&*

我:媽咪聽不懂了ㄟ

陪躺躺結束後
出來跟把鼻分享

你家克林姆今天居然跟我聊天ㄟ
可是我壓力好大~
因為我實在太不容易聽懂了

各位看官
如果你是我
會不會一樣也覺得有很大的壓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