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小胖幼稚園的運動會
豐田幼稚園的老師很有心
在運動會的ending
安排了小朋友送向日葵給把鼻
還幫辛苦的把鼻垂捶背

另外針對小中大班各自安排不同的禮物送給媽咪
慶祝母親節禮物

小幼班的禮物是什麼呢?
他把自己送給媽咪

s-DSC05904  
這就是他的母親節禮物
配合幼稚園搭配的音樂
我這個媽咪不爭氣的哭的西哩嘩啦
小胖當晚睡前還問我為何哭
我說:因為我的小胖長大了、懂事了,知道感謝媽咪了

隔天、一週後他還是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也是一樣的答案
每次小胖問這個問題
我回答完
小胖總是溫柔的在我嘴巴上按下溫柔的一吻
真是我貼心的小情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