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5935  
在吃完好吃的珍珠豆漿後
把鼻找兩兄弟一起去公園看遙控車、跟狗玩
小胖很堅持的說他不要去
他要待在家中
他要搭火車

我忙著廚房的事
任由小胖盡情發揮創意
途中他會跑來問我某些東西他可不可以拿去使用
真棒
這孩子知道平常禁止給他拿的物品
雖然我們眼睛沒有叮著
他想拿時會來詢問

途中發現
他跑去拿相機
也學我平常幫他樂高的作品照相
看來他很滿意本日作品
但拍的實在是慘不忍睹

於是從他手中接過相機
幫他留念
他還要求我要從這一面照
因為另外一面他說蓋歪了
不想給我拍

問他這次蓋什麼?
他說:載貨物的火車

而且他要求我打電話去叫他弟弟回家
因為他有留一個位置給弟弟

晚上問他爸
他從公園回到家
開門的那一剎那
看到載貨物的火車
把鼻的感想是啥?

把鼻說:差點沒昏倒

ㄟ~
怪了
看到這種情形
會昏倒的應該是我阿
怎麼會換把鼻呢? 

這也難怪啦
這次小胖的創作
所搬動的物品不再是只有客廳內的物品
還包括了他房間跟把鼻桌上的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