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三更半夜還是再送急診
因為有脫水、發燒症狀
又一直討水喝
每喝必吐必反芻

打點滴準備打針時
克林姆不是用呼天搶地的哭聲 
是用那種嗚噎的哀哭
讓為娘的我兩行清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阿~ 

折騰了快三個半小時
我們母子兩擠在狹窄的單人躺床上
終於點滴打完了

回家克林姆就直接睡著了
本以為我可以稍微補眠一下
卻換小胖開始拉肚子了
不到三分鐘就去拉
趕快去買電解水液

可能真的太渴了
白開水、電解水液咕嚕咕嚕一直喝
但得要一點一點喝
這麼小的孩子哪知道要小口小口喝
都是每次裝一口水
喝完再倒
跟他慢慢耗

拉了七八趟
還是去找小兒科醫師確定一下該不該給緩洩劑了
回家灌完藥
他想睡了
但~
克林姆醒了
也接近中午了
讓一大早沒有睡好趕來幫忙看孩子的外婆回家休息 

我實在沒有力氣跟他耗
餵完該喝的水後
我跟他說
換妳幫媽咪陪躺躺了

這孩子也算懂事
真的還算有點安分的躺在我身旁
一直等到哥哥睡醒
兩兄弟手牽手到客廳作亂去

聽著兩兄弟在客廳嘻笑的聲音越來越失控
媽咪也無法安然躺臥
放卡通給他們兩個看
克林姆呆不住
只好請我娘親過來
把比較活跳跳的克林姆帶走 

所幸我跟小胖下午有睡一陣
我的體力有回升了
但小胖依然像趴趴熊一樣
不管到哪裡都趴到哪裡

下午老公也說他發作了
渾身酸痛無力
拉了一次肚子
唉~

晚餐簡單料理一下(因為此時也只能簡單食)
小胖願意進食了
但換克林姆拒吃拒喝
體溫也開始標高
老公越來越覺得渾身無力
全家再度進出診所
診所醫師建議我們把孩子再帶去大醫院
看能不能住院一起照顧
讓把鼻好好休息 

所以就轉往敏盛去就診
敏盛醫院的小兒科醫師也建議住院兩三天
脫水只有打一瓶輸液是不夠的
好好的補充水分讓孩子復原快一點
但當晚沒有床位
只能等通知了 

緊繃的一天這麼結束了
禱告明天是可以讓我們全家都舒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