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06136s-DSC06134  
小胖愛拼圖
先前幫他買的拼圖
已經剩最後一盒了
這一盒是100片拼圖 
他對於可以拼這盒拼圖可是很驕傲呢~
因為我跟他說
這一盒要等你所有拼圖都拼過後才可以拼
所以他覺得他可以挑戰比較難的

100片拼圖圖案有許多種
為何我會選這圖案呢?
因為這孩子對於自然的、天文的、地理的探索心很強
覺得他既然要挑戰100片拼圖
那拼圖內文也挑戰一下比較有知識性的
而不是單純美感的薰陶

這一盒拼圖被他們兄弟兩暱稱為「骨頭人&內臟人」
分兩次一天內拼完
前後大約各半小時
當他拼完後 
我這個當媽的內心在喃喃自語
那我是不是可以把我塵封已久的大體圖鑑
當作睡前故事書說給他聽了呢? 

那個克林姆阿
你何時才願意靜下心來拼完你的七片拼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