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驚覺
我在三個月就要回去上班了
帶著孩子四處創造生活經驗的好日子不多了
而我也希望即使生活缺了一人的參與
我也要帶給孩子平安喜樂

這天天氣很棒
加上小胖過敏
老師不可能無時不刻幫小胖補充乳液
那就幫他請假順便一起玩耍去
而且今天也算是第一次帶兩個孩子出門探險
但卻是輕裝出門的裝備
只帶我一隻環保杯、一件披肩、錢包、手機、相機、化妝包、衛生紙
孩子的水壺、防蚊液、防蚊貼、止癢藥水、止癢貼、防曬乳、濕紙巾、用餐剪刀、用餐餐具、口罩、孩子太陽眼鏡、替換衣物都沒帶

看著要攻略地點清單
三芝淺水灣恐怕在我復職之前都無緣了(受限於天候與人力)
十三行博物館對目前孩子而言可能參與度不高
那就來米倉國小吧

這個學校的學生好酷
下課時後可以來這麼漂亮的遊戲場玩耍
還可以隨時與遊客玩在一起
介紹他們學校的設施、裝置藝術
上課鐘聲響起又紛紛回各自的教室

s-DSC06211
在這個瞭望台
孩子看到遠方淡水河口來往的船隻
也看到龍米路上奔波往來的車輛
s-DSC06215s-DSC06219

s-DSC06218s-DSC06222
帶兩個小男生來玩這種體能設施
活生生就是考驗我這麼阿母的心臟
隨時都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每一次踏步對他們、我與我阿母而言
都是挑戰與考驗
小胖其實不需要為他擔心太多
他熟知自己的能力、可以擴充的潛能、會去構思體能探索的每一步驟
主要讓我心臟快要跳出來的都是克林姆
看著哥哥爬高爬低
不認輸協調度又沒有那麼好的他也卯起來玩
甚至我跟我阿母都還要親自當作他挑戰活動的橋樑
因為這些不可能的任務挑戰成功
讓孩子與我們兩個大人的回憶增添許多美好


這段影片可是拍攝得來不易

s-DSC06225
這種繩梯克林姆大約四個月前是不敢嘗試的
這次讓我意外的看到他難得靈活的身手
s-DSC06227
這是在廁所旁的走廊
上廁所也能經過精心布置的裝置藝術
s-DSC06228
窗外的兩大男主角
他們的女主角何時會出現呢?
s-DSC06229
這片被植物爬滿的牆很有意境
只可惜當天混亂到無法好好取景
(因為克林姆想要我抱、小胖跟我阿母肚子餓、我十分口渴)

這兩個玩瘋了
但他們很愛
克林姆玩到爬坡走路會跌倒、倒退嚕
小胖還意猶未盡想再繼續玩耍
不過外婆肚子已經餓到受不了
外婆皮膚也受不了樹林間的天然微小過敏原
該是收工覓食去了

老媽建議去吃一家146巷COFFEE
無奈時間太晚人家已經打烊
那就看要去吃北藝大寶萊納或者是桃樂絲森林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會選哪一家
美食探險是我的本性
加上先前已經查過一些資料
桃樂絲森林的料理&食材&烹調方式也十分適合正在過敏的小胖

s-DSC06231s-DSC06233s-DSC06234 
這是在桃樂絲的小玩耍空地
在那邊可以遠眺台北港、64快速路
可以看放山小動物
有準備的還可以登山健行

美食之旅結束後
臨時加上孝親之旅
走64號直接殺去板橋探望孩子們的曾祖母

回程因為塞車也意外的與媽咪有段深度交通

這天真是充滿恩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