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介紹我們的晚餐

七點半,第一道菜

水果海鮮沙拉
配上帶著酸甜香氣的juice
又Q又厚的花枝
底部的蘋果還真是提味

蕃茄牛腱湯
洋溢著洋蔥的香甜
連盛湯的湯皿都能呈獻他的巧思
注意看喔
盤中的那隻鳥
正啄著好吃的麵包

這是我的主餐-沙朗牛排
本人認為比TASTY、陶板屋、王品的牛排好吃多了
肉ㄓ飽滿鮮甜
在我們到達之前
主人還會問我們牛排吃幾分熟喔
我這次是吃五分熟
因為太好吃
不斷的一口一口吃下去
忘記斷面秀
可以吃一口原味
一口配蒜片
一口配松露醬
不同滋味在口中迴盪著

老公點的魚排
外表快速烤熟
內部維持生魚片的口感
當天對於熱食才有味覺得我
無法體會他的好吃
倒是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而且他一人獨吞這一客魚排
還有我三分之一的牛排

主人知道我身體不適
還貼心的幫我準備熱飲
但我看老公的芒果冰沙
內心淌血


記得喔
要把房間的紅酒帶下來
一起配晚餐
那才是讚

這兩杯水果
甜美的ending
我們吃完這一餐
已經十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