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一隻狗
但是玩到很累回到家
還沒擦腳結束
就變成一隻北平板


選一個有安全感又涼的地方休息
好喘好喘
好累好累


咦............電風扇換位置了
我只好離開那個洞穴
跑到平原來納涼
這可是我把拔最愛的板鴨姿勢勒


馬麻妳也要體會一下板鴨的感覺喔
妳很難體會啦
不要以為你跟我趴一樣的姿勢
把拔就會喜歡你多一些...........哼............
我這個對把拔而言可是無敵的板鴨姿勢勒


呴..................
居然把我當枕頭睡

媽:廢話,妳晚上我要準備睡覺時
妳都搶我枕頭
現在當然要讓妳嚐嚐當枕頭的滋味


好啦好啦,馬麻
下次我去搶把拔枕頭啦
妳弄得我又想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