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洗完澎澎
往往都有點興奮
因為被我們制約
要準備吃他最愛吃的綠骨骨啦

但以下幾個片段
不一樣喔
完全看起來就是一隻乖寶寶
雖然我覺得KOBE本來就很乖
但這些時候
乖到有點反常

一、
儘管累到要用牙籤撐住眼皮
看到鏡頭也是要努力的面對他
不然就有辱高個單眼皮大眼睛大帥哥的名號啦

二、
其實他並沒有那麼愛被吹吹
只是這天他累了
還挑選我的褲子當吸水布
真有你的

三、
叫我乖寶寶
嘿嘿
我知道降子你們反而要吹比較九
因為地板不會吸水
哈哈

四、
我是乖寶寶
連媽咪都說我今天很反常勒
因為我今天要假裝我是乖寶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