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彩、有獎徵答這些活動
從小就與我無緣
一向只有在旁邊拍手的份
連從小跟妹妹猜拳或者玩各式各樣選選看遊戲
也是猜輸的那個人

但自從小蔡在肚子內孕育至今
這些摸彩有獎徵答開始跟我有關了

望年會從上班到現在十年了
沒有被抽中過
今年居然抽到不大也不小的獎

參加媽媽教室
有獎徵答摸彩
想說這一題不知道答案沒關係
反正也不會被抽到
結果居然念到手上的號碼

今天參加另一場媽媽教室
五個獎項中居然也有一項
而且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兩單位送的抽獎
我都有分
再加上參加獎
滿載而歸

我想這個小蔡是有偏財運的
以後要靠他報明牌了

不過這個小蔡功力還不深厚
中的獎項都不是很大
都是中間獎項
我家已經有一堆他的清潔沐浴用品了
洗到他脫皮都還有剩
還是他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小寶寶?
有沐浴用品就發功讓媽咪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