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發現
大家的履歷洋洋灑灑的
問他會多少東西
還真沒多少人說出幾樣來

我承認我自己也不會多少東西
labview學不來
當初作業請別人一邊旁邊口述
但我相信如果真的需要用到
我可以學的來的

ACCESS只知道皮毛
因為我對C語言一竅不通
但他基本概念與架構還瞭解

FRONTPAGE也一知半解
其他寫網頁更不了

PHOTOSHOP不會
PHOTOIMPACT只有簡單操作
無法出神入化
繪圖軟體稍知皮毛

目前稍微厲害的大概只有PPT、WORD、EXCEL

這很驕傲嗎?
看在一般科技人的眼裡
白癡一個
但在醫療院所工作的我們而言
這些算是OK了
想說新新人類會比我們更瞭解
NONO...........
上網PTT比較厲害
MSN打字一級快
其他要請他們活用...........

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很多事情可以使用更好的工具節省時間
也告訴他們可以怎麼做
卻發現.........難阿
甚至於有些人一直被這些工具限制

有天收到我們母系寄來的調查問卷
詢問我們要加強哪些課程
應該增加一些跟上時代的工具課程
不然大家的競爭力會越來越差
現在已經是要跟全球競爭的時代啦~~

連國中小學老師操作這些省時省力工具都比我們厲害
要加油啦

本想利用這一年工作留白的時間
充實自己
但這老闆實在太需要我了
處理他跟一般雜物家務
已經滿了
我老了
開始胸懷大志但有點懶惰

但剛畢業的年輕人阿
還沒有家累的青年阿
好好把握年輕時光
很多事情是在那個時光才能夠完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