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幫外婆慶生
因為我的關係
得要慎選地點
所以選擇離我們家很近的尊爵飲茶

父子兩有如哥倆好

這是小阿姨
我最愛鬧她了
所以常常不給他面子

小阿姨
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
我明明就想玩那個綠色的套子
你偏要把我抱起來


臭臉給你


我跟壽星
這天我們最老的跟最小的都太高興了
這是唯一一張兩個人眼神都有對到相機的
至於我們兩個在高興啥勒~~
想也知道


我們一家一
媽咪
你不看鏡頭你在看啥?


我們一家二


我跟爸鼻的相片當開頭
我跟媽咪的相片當結尾摟~~
我是很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