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上麵包的好吃
從他的買氣可以得知
也相互驗證我家兩小鬼也是美食主義

吃野上麵包
小胖吃了還想再吃,甚至早餐也吃、下午茶也吃、睡前點心也要吃
CREAM已經認得提袋MARK,一看到我們有人碰那提袋就茫茫叫,而且吃到桌上
地上沒有一絲麵包碎屑

吃我家附近幾家麵包店的麵包
小胖咬了幾口居然說我吃不下,但轉頭找別的東西吃
不然就是把麵包泡到水裡面,說他壞掉不能吃了
CREAM是把麵包撕爛丟滿地,繼續拿給他,居然給我裝傻沒看到
兩歲七個月的小男孩挑嘴我可以理解
那個十個月大的孩子居然也誇張成這樣子

他老爸看了這兩兒子的情形
寧願冒著雨騎單程十五分鐘的車
一週內光顧三
次野上
也不順道到垃圾時去麵包店買個麵包

野上麵包阿野上麵包
很想問問師傅
麵包內是不是放了蠱
讓這麼多人都著了你的魔
還是我家孩子嘴巴特別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