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今天發現他爸在杯子櫃內放了一個新杯子
然後他說他好喜歡用新的杯子
然後我反問他:你不用小綠阿姨給你的杯子嗎
他馬上說
小綠阿姨送我的是新杯子阿
我要用阿
他是從新新的紙盒子新新的拿出來
你看,蓋子還在這邊,也是新的蓋子喔
我要用小綠阿姨送我的那個新杯子阿
 
為了確定他到底想用那個杯子
就問他:那櫃子那個新杯子勒?你要用櫃子內的新杯子還是小綠阿姨送你的杯子
小胖說:我要用小綠阿姨送我的杯子
 
所以小胖對新杯子的定義:
一、小綠阿姨送的
二、從新新的紙盒子拿出來
三、從來沒有看過的圖案、形狀跟大小
而且優先順序是從上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