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盤算今天應該會被趕出院
但凌晨小胖的小火山爆發
增添了變數

果然
醫生說再觀察一天 
老公只好從石牌再奔波去觀音上班

先帶孩子去遊戲室玩耍
吊著點滴開車車
考驗媽咪的耐心跟手眼協調
而且還有兩台~
幸運的是
這兩個孩子還算獨立
不太需要亦步亦趨跟在旁邊
只是要隨時用言語提醒

兩歲的克林姆推點滴架在走廊遊走的架勢
頗有大哥遊車河的FU
想幫他穩定點滴架的方向
他還學我的口吻說
「跟你說過了嗎,不要幫我阿,弟弟自己推」 
孩子學習能力還真快

因為昨晚睡前小胖摳點滴針管
今天中午靜脈注射宣告需要重新再打一次
小胖不敢一個人跟護士阿姨去打針
媽咪要一起陪過去
但又不可能放克林姆一個人在房間
所以克林姆也一起過去

勇敢的小胖雖然打針時有哭
配合度挺高的
而且打到第三次才成功
準備打第三次時
讓他信心頗受打擊
他覺得他已經很乖很忍耐了
忍不住跟阿姨說「怎麼還沒有成功?我都沒有動~」

一個人看兩個孩子
所幸兩個孩子還算乖
我還可以上廁所
但就沒有辦法到一樓買食物了
感謝淑慧阿姨帶來的一碗白飯
讓克林姆本日不致斷糧
剩下的土司給小胖吃剛好
我吃弘仁叔叔茹茵阿姨的愛心五穀雜糧土司
克林姆今日感覺食慾有增加了

傍晚兩個都有恩恩了
而且不再是水水稀稀便
心中石頭頓時放下不少

本日我湊巧MC也來
可能這陣子狀況比較多
這次來超不舒服的
還要搞這兩個開始有活力要活跳跳的小子
到了晚上終於出動處罰政策了
而且我也沒力氣再帶他們兩個去遊戲室了
請他們表現乖
等拔鼻來才可以去遊戲室玩

茹茵阿姨晚上再度送來宵夜跟隔日的糧食
真是太感動了
小胖堅持只吃土司
茹茵阿姨只好拼命作


睡前小夜班的阿姨
畫了可愛的圖案
祝福小胖即將到來的生日
也畫給克林姆一台警車
IMAG1006IMAG1003IMAG1004
IMAG1007IMAG1008  

今天實在太累
陪他們躺躺陪到直接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