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胖寫功課
克林姆一定也想要我一對一的在旁陪伴
要怎麼陪克林姆呢?
我請他趕快洗完澡
我陪他玩消防隊員拼圖
就是20120802颱風天小胖的消遣(Pan4Y2M)左下角的那幅拼圖

 

克林姆很妙
當我進房間時
發現他把拼圖有圖案那面全部攤放床上
當我走近看時才發現
他已經有針對圖案分類了

但他還不會找邊,只會找角
我在旁邊陪著他玩
他對圖案的敏感度很夠,但形狀配對在磨練中
哥哥洗完澡進來房間我有事離開房間
我想哥哥簡直就是一整個大幫忙
從克林姆開始拆袋子到拼好拼圖
15分鐘而已

如果真的有幸放到颱風假
又是一個好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