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家本日會搞定
但結果不然
老公還想說要延後入厝
我才跟他說
這種大日子在決定的時候
就應該仔細考慮
一旦決定就不宜在更改
因為現在大家時間都很忙碌
很多人開始橋時間
誰在理他說改時間就可以配合勒
誰像他英英美戴子

老公雖然不甚同意
甚至覺得是我個性使然
但我還是很堅持

受夠了他隨便亂決定
然後臨時又更改決定
讓我累的人仰馬翻的
還說我理由很多
明明就是他決定時候沒有仔細周延

也許我們得要忍受
下週三五點前大致東西才搞定
也只有週三晚上可以稍稍布置
也許週四當天大家看到的會是空蕩蕩的房子
我會在週三晚上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