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滿一歲一個月的日子
我可以放手走一小段路了耶
不斷的在客廳與房間中遊走

媽咪說
她覺得人生最幸福與浪漫的畫面
一個是夫妻到老還能手牽手散步與聊天
一個是搖搖擺擺學走路的小孩,一手牽著爸爸、一手牽著媽媽一起散步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
他都覺得這紛亂的世界還是充滿希望

我們家今年在媽咪生日那天
讓媽咪親身體驗了這幸福與浪漫
原來我這麼小的年紀
就可以帶給媽咪這種浪漫跟幸福阿

媽咪~~
我現在每天在你下班後吃飯前
我都會等著遛你
你可以趁這一陣子
盡情的享受這幸福跟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