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_0004

我家廚房是孩子禁地
但自從小胖開始進廚房偶爾幫個小忙之後
克先生有樣學樣
搬個小凳子也在旁邊東摸西看

這天把鼻洗碗
他也要湊熱鬧
把鼻本要趕他出去
我說最近我有讓他在洗碗槽旁幫忙
請他幫忙把洗好的碗盤放在瀝乾架上

本有段影片
但我電腦轉檔軟體不知為何無法轉檔成RM
檔案痴肥無法上傳 

而這段影片的故事為

把鼻請他把洗好的湯匙、筷子、碗
放進洗碗槽旁邊的瀝乾架
他就一直接把鼻手上洗好的餐具
一個一個放進去
洗完了也放好了
把鼻跟他說洗完了
克林姆就很任份的下椅子
而且把椅子拿出廚房

好感人的影片阿
我家男人們怎麼都這麼愛做家務照顧自己的家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