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諸位親朋好友的關心
我很好
心情..........
遇到這種事情
在醫療界工作的我
理智的層面馬上可以放開
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是很懂得配偶
也只能馬上理智的面對

只是內心還有一絲絲的痛
這最深的情緒
也只有我自己能觸動
(我就不相信有誰知道開關在哪)

有人問這種情形是怎樣呢?
告訴大家,就像MC來一樣
肚子悶悶的痛
沒有像長輩說的會劇痛
pad也要常常換
因為跟MC第一第二天是一樣的
只是MC只會痛一天
量多的PAD也只會用兩三天
但是這會持續好久
到現在第六天
還是一樣
相對睡眠品質也受到一些影響

現在正在豐田養豬場
讓我媽媽餵養
吃飽睡、睡飽吃
注意力與體力都有受到影響
目前止到達當大小姐的體力
也許等我出關後會肥了一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