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朋友來訪
晚上他跟我說
他的手被KOBE咬一個洞

我說
妳有沒有搞錯阿
他?KOBE?
我們跟他玩了這麼久
都沒有被咬過ㄟ

他說
因為他搶KOBE正在啃的牛皮
那張牛皮只剩像小饅頭餅乾大小
KOBE眼中只有那個牛皮
一口就咬下去
小拇指就一個洞了

我說他可以去買樂透
他是第一個被KOBE咬的人
而且KOBE發脾氣且被咬傷

 

話說阿中秋節前夕
大夥烤肉考到天昏地暗
我帶KOBE狗朋友-胖胖去遛遛
那之胖胖的溫馴也是整個社區都知道的
在籃球場的一邊
看到胖胖在另一端的籃球場
對著椅子看
接著一個年輕人站在那邊一直看胖胖
心想,不妙,該不會..................

奔跑到另一端的籃球場
看到在胖胖眼前是一盤烤好的食物
而且那盤食物已經有1/3是空的
邀或他不要看了,趕快走
並伸手要帶開他時
他卻突然發瘋一般
對著我的手跟胸前攻擊
要不是有穿bra
我想我應該會破皮流血吧

結論就是
跟狗搶食物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