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胖,這位我目前的老闆

他發派給我的工作是
貼身管家,他所有不爽意見都會很直接告訴我,要我處理
主責:直接餵他喝ㄋㄟㄋㄟ、餵食副食品、擬定副食品菜單(不能重複勒)、丟在床上哄睡、各種玩耍
主責工作主要代理人:外婆

發派給外婆的工作
主責:用奶瓶餵ㄋㄟㄋㄟ、洗澡、製造副食品,代理或協助我的工作
代理人:如了用奶瓶為ㄋㄟㄋㄟ沒有人可以取代之外,其餘主要就是我啦
寵愛老闆是外婆的專利

發派給小阿姨的工作
主責:每天製造哈哈大笑的笑點、專門在吃飯的時候處理黃金、處理老闆凶器、迎接老闆從口中跑出來的液體,協助我跟外婆的工作
代理人:大象姨婆

這個老闆
您工作分派的還挺有樣的
別人代理業務,往往不買帳

那我要請教老闆
您發給爸鼻的任務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