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鼻在北京奮鬥
媽咪在桃園跟我奮鬥
但是媽咪已經心靈上生病了
急需到外地治療

上午看到報紙報導
清水休息站有一家新開的點心店
媽咪馬上啟動這次的療癒之旅



看我媽咪跟我剛到時的樣子
感覺只要出門媽咪就已經開始恢復了


外婆也是很HIGH



看我眼睛努力睜大


其實不是媽咪需要治療
我也需要治療
我一到清水休息站
就一直努力的在察看四周
一直努力的放電


照相的小阿姨跟我媽咪


我跟媽咪深情的對望

在清水休息站餵飽我後
大人們開始要填肚子了
他們跑到台忠一家有大野狼的餐廳
吃那一家大野郎豬腳
吃著吃著
大野郎出現了


大野郎想要對小阿姨下手
無奈中間隔著外婆
他下不了手
小阿姨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他想說只要他一碰到滿身都是毛的大野郎
他一定暈倒


後來媽咪居然把我獻給大野郎


呵呵
小阿姨你看
我不怕滿身是毛的大野郎ㄟ


看外婆喝的臉紅紅

媽咪說我今天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回嘉義他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