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N評斷十大值得觀賞的展覽
買了團購半折門票要去看
我們母子三人跟涔涔姊姊母女三人相約去看展

要到松山文創園區
從我家過去帶兩個孩子
說真的,開車最快也最方便
但附近好像沒有便宜停車場
於是我做了一個大挑戰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但早上出門還是被孩子一堆ㄌ依ㄌ依摳摳的事情拖晚時間
放棄搭乘公車+火車+捷運到松山文創園區的預定計畫
只能請外婆載我們到高鐵站搭高鐵到台北
變成專車+高鐵+捷運

這天我是帶著要去那邊野餐的心情過去的
所以我也準備了一些餐點
也真的四個孩子都蠻享受隨性席地而坐野餐的方式
而這個園區設備也不錯
有飲用水可以裝、有乾淨的洗手間可以用
真的讓我們舒適的在野餐過程中享受了台北難得的藍天

我們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天
會場內參觀不到一小時
但這個展覽也真的讓我們大人小孩印象深刻

小胖跟涔涔印象最深的是My Boy這個作品
sIMAG1077  

克林姆印象最深的是恐龍
sIMAG1089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旺仔
因為太可愛了
sIMAG1105  
其次才是這個101 
雖然很不願意,但台北101真的好像已經變成台灣的象徵了
sIMAG1071   

從會場出來免不了有讓我們敗家的地方
但三個孩子(有一個先行離場補充能量去)
待在樂高創作區就已經很滿足了

涔涔姊姊向下的噴火龍
sIMAG1113  

克林姆用肥嘟嘟不怎麼靈光的小手也在湊熱鬧
sIMAG1110  

小胖向上的噴火龍
sIMAG1114sIMAG1115  

我還有便宜門票
還好我有多買
還真的想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