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食
天氣好好
加上老爺不用在家跟糟糠妻面對面所以心情好
小把把鼻媽咪提議到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
吃完美食、溜完孩子二話不說就出發

s-IMAG1244s-IMAG1247    
園區不大
也沒有許多大型動物
但對於孩子們而言
非常足夠了
小胖在河馬那邊看了許久
克林姆在馬來熊、老虎、紅毛猩猩那邊重複看了好幾次
甚至看到紅毛猩猩跳上樹幹向民眾討食時
嚇得馬上轉身逃走
克林姆剛開始精神好的時後
在長臂猿那欣賞許久
走了半圈再留下這些巧笑倩嘻的相片後
他開始討抱
老媽我呢抱他抱到快虛脫
坐著休息時克林姆一直翻我的包包討食
但今天決定的太臨時
沒有準備食物
因此只能請他忍耐一下了
克林姆也算是乖巧的
媽咪累累休息時還想到要打電話給把鼻
要把鼻來找我們
但把鼻說反正園區不大要我們去找他 

園區雖然不大
但我抱著14KG的克林姆也沒把整個園區逛完
也無法走到把鼻跟我們約定的地方
我~沒~力~氣~了
還是請把鼻過來抱吧

聽說小胖整個園區逛了三圈
遛把鼻遛到腿酸
小胖回想印象最深的動物是河馬吃石頭、長臂猿一邊吃東西還可以一邊盪來盪去

因為克林姆餓翻了
六大四小,其中兩小包含一歲前後
中午才剛吃義式料理
一群人又想不出有啥好吃的
這時我就提議把手機拿出來
打開我的位置找找看附近餐廳
沒想到六個大人只有老公的手機可以有這個功能
大家在享受高科技帶來的方便時也決定找「丼飯店」這家店來吃吃看

沒想到我們意外的找到一家美食
湯、飲料、白飯無限吃到飽
對於我們有兩個食量驚人的小孩而言
是個很不錯的策略
可以讓我們夫妻有吃飽的感覺

咖哩、豬排、雞腿排、炸蝦天婦羅
整個吃起來都超級無敵讚
不知道是我們很餓呢
還是真的東西也真的好吃
我們六個大人都有共同決定
以後來新竹市立動物園
就可以跟這家餐廳綁在一起
不用擔心餓肚子了
走路就可以到了呢
而且湯頭不會喝了很不舒服
奶茶不會甜到很噁心
服務人員對於孩子的包容度、對親子用餐的需求都很面面俱到 

順便跟大家說明克林姆有多餓
店員把兒童餐椅拿來
他二話不說馬上爬上去坐好
他吃了三碗飯、總和起來大概半份豬排肉的份量之雞腿肉+豬排肉、一碗蒸蛋、一碗味增湯
吃完這餐飯
他胸前的籃球已經是可以被麥可喬登灌籃飛奔籃框得分的球了 

地址:竹市食品路134巷1號
電話:03-562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