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我出運了呢?
騎士堡這個地方
就是讓父母暫時放鬆、孩子盡情玩耍放電的地方
但先前克林姆都得要我進去陪他
而且要一直跟在旁邊 
真的累死我了 

最近一次(也才10/31,距今兩週)克林姆跟朋友兩個孩子一起進去
剛開始還盧了很久
到後來願意進去
但途中撞倒頭,又不願意給姊姊冰敷
我過去帶他之後
他就再也不願自己進去了 

也許孩子漸漸長大成熟了
也許這一段日子以來跟著哥哥征戰不少地方
也許今天克林姆吃飽睡飽
也許上週我放手讓他跟朋友女兒,兩個小人兒在沒有大人亦步亦趨看顧下,在陌生中庭玩到全身髒兮兮 

今晚跟他兩兄弟說
要去騎士堡
小胖本來就十分願意
沒想到克林姆也很HIGH

要進去前先跟他們倆兄弟精神講話一番
請哥哥要照顧弟弟
請弟弟要追隨哥哥 
ㄟ~~就這麼心甘情願、歡天喜地的一前一後進入

我出運啦~
我可以稍微看一下自己的書
讓身心喘口氣 

離開時他還一直跟我說,下次還要來玩喔
問他
如果他自己跟我朋友的孩子進去玩,沒有媽媽陪好不好
他說不要
那他自己跟小胖哥哥一起進去玩,沒有媽媽陪好不好
他點頭說好阿~

睡覺前他還一直交代我
下次還要去騎士堡玩
一樣的問題再問一次
還是一樣的答案 

這麼親密的兄弟
也許同血緣才有這麼親密、這麼互相信任、這麼有安全感吧
誰捨得把他們分開呢? 

小插曲一
半途克林姆玩到忘我而尿褲子
帶他去樓下買小內褲
花了比特價全日票還貴的錢~~~
還好有帶圍巾當沙龍穿
不然還要買貴松松的外褲 

小插曲二
在外面突然聽到克林姆大哭
原本動作就沒有哥哥快
又加上尿褲子給他穿沙龍 
動作更慢
在攀爬迷宮時
跟哥哥走丟了
狂找哥哥
而哥哥也聽到弟弟哭聲
焦急的從迷宮某處爬過去
我剛好目睹小胖趕快攀爬過去那焦急的神情
也目睹克林姆看到哥哥之後破涕為笑的表情
兩兄弟緊緊相擁後
又一前一後玩耍去了 
媽咪不在,兄弟情更加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