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連續兩天好天氣
再來又要濕濕冷冷
趕快帶老的、小的出來曬曬太陽去去霉

s-IMAG1357  
先去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感覺很不值得我們呆在那邊
還是帶一老一小去康妮莊園好了
食材天然、烹調自然、食物好吃又有得玩

s-IMAG1360

朋友知道我最近經濟拮据
老公禁止我花錢與朋友聚餐
要跟朋友聚餐可以,請帶便當
克林姆阿,你營養不良不要怪我
妳阿拔逼我的阿
那位好心朋友隔天朋友說要請吃午餐

這天上午就有空一些時間
克林姆一直說出大太陽
可以去埤塘公園了ㄋㄟ
可以去餵鴨鴨、吹泡泡、踢球球
這孩子有把平常跟他說的話記下來ㄟ

克林姆常常要求要去餵鴨鴨
我說風太大、下雨不能去餵鴨鴨ㄋㄟ
要出太陽才適合

或者他要求要吹泡泡
我也會看天氣跟他說
今天風太大、下雨
不能去吹泡泡ㄟ
要等沒有下雨也沒有風的天氣才可以去吹泡泡

果然不能隨便跟孩子說話
而今天也真的像他說的好天氣
加上要跟許久不見的好久見面
一定有著好心情
就跟克林姆一起享受這好天氣、好心情吧

s-IMAG1362
這是康妮莊園的羅勒薄餅
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