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很好奇
就我娘形容
這個地方是讓我那個老公願意賣血去住的地方
雖然結果是我去賣血
也慶幸是在這邊
讓最需要休養的前兩天
在這個地方無憂無慮的度過

以下簡介

沿著五結路,往海邊的方向走
快到濱海公路(不是高速公路)
不需要住址
只要看到這棟得過建築獎的建築
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有田、有路、有水

他是一座在宜蘭的島
不是龜山島
要進去之前
主人還要啟動電動橋
不然得要划船過去喔

沒有圍牆
只有一片水


屋內看出去
颱風過後的日頭

我們就住在這相片的二樓房間
那個陽台可以釣魚

我老公跟他朋友正在享受釣魚樂趣
我呢..........只能乖乖待在房間內
實在臉色不好看
所以大家看不到我在鏡頭內啦
左手邊中間車子就是我們家的小紅啦


下面的房間
有露天游泳池喔
不過這天颱風剛過
水池也綠化了

颱風過後的島
右手邊那片木板是他們碼頭

從陽台看過去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