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小胖才發表新杯子感言
睡覺前喝ㄋㄟㄋㄟ
喝完準備要把杯子拿去廚房放
就在他下椅子、從桌上拿杯子的那瞬間
因為一直在講話分心
以致於~~~ㄎㄨㄤ  匡  匡  匡

我說:你不能想用櫃子內的新杯子,就把小綠阿姨送你的杯子摔破阿

小胖一臉驚恐
馬上用很慎重、很珍惜的態度
從地上捧起那個杯子

臉上馬上轉回釋懷、放下
一邊說:
你看,他沒有破掉,他很硬,他比地板硬,這個杯子很厲害,還可以用啦 
我明天還是繼續用小綠阿姨送我的杯子 

但是~杯子屁股掉了一小塊
擔心他使用會傷到手
還是告訴他這個杯子不能用了

小胖馬上大哭
我要用小綠阿姨的新杯子啦~

睡前打電話給小綠阿姨懺悔
他一直跟小綠阿姨重申

杯子沒有破
他是不小心的
他還是想用小綠阿姨送他的杯子

說真的
在他小心翼翼從地上捧起杯子
然後真情流露的說那一段話時
在對照到晚餐時刻的那個對話
我肚子笑到快抽筋~ 
這個時間點也太巧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