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生病的孩子
即使病痛不舒服
也是十分貼心
知道媽咪身體也需要好好睡覺才有體力照顧他們
今天上午允許媽咪賴床
他們兩個在客廳自己玩辦家家酒
也謝謝老媽
自己還沒吃早餐
就去買了孩子愛喝的多多來
讓孩子在病痛中還有許多甜蜜

也許孩子感受到我們平常就用愛心準備食物
孩子們玩辦家家酒也是準備了一盤盤精心烹調的食物
放滿桌、滿墊子
還說先不要收起來
要等把鼻下班給他吃

喝水、吃飯是他們最痛苦的時間
今天午餐小胖點餐要吃土司+果醬、荷包蛋、現搾柳丁汁,飯後甜點要吃布丁
午餐前被他們兩個看到放在桌上冰涼的蜂蜜水
趁我在準備午餐時兩個孩子卯起來灌

午餐
小胖只吃了荷包蛋、幾小口土司&半碗布丁
克林姆吃了半片土司、半顆荷包蛋、半杯果汁
這不是克林姆平日的戰鬥力
看他一邊吃,一邊想用手挖嘴巴內
我想這孩子應該口腔內也出現破洞了

小胖昨天說他想吃大白菜
趁下午魯鍋獅子頭來當晚餐
滿足生病孩子的口欲算是我目前還可以做的
但我想~應該是我吃的吧

下午午睡起床
小胖是哭醒的
他說他痛到不敢吞口水、不敢喝水、不敢讓我噴藥
當我們母子正在努力彼此安慰時
外婆出現了
克林姆馬上過來跟外婆說他有在冰箱內看到她買的多多
二話不說馬上給他們喝冰冰涼涼的多多
看他們吃力的喝著平常五秒鐘就解決的多多
這兩個孩子真是辛苦了

問小胖要先去給醫生噴藥再吃晚餐,還是先吃晚餐再去給醫生噴藥?
這孩子動作迅速的說先去看醫生,也馬上去穿鞋、穿上外套
這孩子真的痛到一個程度

晚餐就是所謂垃圾食物大餐
布丁+冰淇淋
克林姆還嗑了一小個蘋果餐包
一邊吃、一邊配白開水
至於我呢,就是把剩下的飯菜吃完,然後吃著我剛魯好的白菜魯

今天原本以為是一場硬仗
沒想到兩個孩子雖然喉嚨十分不舒服
但只要沒要他們吃東西、喝水
大致上都還好
而且沒有太多力氣爭吵
感覺耳根子比平常清靜

而且這兩個孩子很神奇
吃藥都還蠻願意吃的
畢竟克林姆的燒還是要靠Q4一包的藥來押著

一邊寫著BLOG
一邊等著克林姆跟我ORDER的蘋果餐包發酵、烘烤

明天~
大家加油~
度過這幾天
再來他們就可以享受自由自在進食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