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公司買的套卷
我們一家兩大兩小
大家猜猜我們要點幾份才有吃飽的感覺呢?

要三份~

上次我們點了兩份
我跟把鼻回家後都覺得肚子好空虛
昨天把鼻還說要點兩份嗎?
我說我不想再去那邊吃得很空虛
老公你讓我們家吃三份口以嗎?

感謝把鼻願意多花錢
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吃的飽呼呼
而且今天小胖戰鬥力大幅下降
我跟把鼻才有吃飽飽的感覺

戰鬥力最好的是克林姆
高檔肉跟魚都被他吃掉了
把鼻還問我為何一直拿肉來烤
有那麼餓嗎?
不不不
是你們家的克林姆很餓
一直討吃的
討到我很有壓力
要一直烤給他吃~:P

還好到後來克林姆吃完一碗鮭魚拌飯後
終於有飽的感覺了
沒有在一直邀八岔
而且克林姆一個人喝完一整杯檸檬汁~
一直在我耳朵旁邊鬼吼鬼叫「狗之、狗之、狗之,媽媽,狗之」

在他們這個年紀
帶去吃燒烤、自助餐
大人還真是忙碌阿~ 

但我們很願意帶去王品集團的餐館打打牙祭
因為他們服務生對於孩子的服務
都很貼心
譬如說
擺放兒童用餐椅的位置、兒童用餐具如果掉了馬上換、水打翻了還沒等到我們叫他們他們就過來擦桌子
而且還會招待孩子一人一棵餐包、一根棉花糖
今天就是靠那根棉花糖
把小胖HOLD住
他才願意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ine6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